最近事情有点多,所以有段时间没上lft了,接下来估计还得持续失踪一段时间,所以来汇报一下(并没有人在意

目前正在写的是之前叶蓝的点文,两个人第一次约会的梗,暂定题目叫《少年心事总是诗》(你他妈

然后会把《山上松》重修一下,bug多到不忍直视,而且因为我最近也在首都,所以有些地方相对来说也会写得更得心应手一点。

点文填坑的顺序是:师生叶蓝、民国叶蓝、哨向叶蓝、总裁叶蓝。不是按照点文时间顺序,而是对我个人来说的难易程度……

会在填点文坑期间开一个新连载,我肖想了快小半年的漫画家老叶和插画师小蓝。怎么能写得更有新意我还没想好,但是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设定。

希望我今年都能写完,然后我又可以开新的脑洞了(闭嘴)

评论(14)
热度(4)
© 陆家/Powered by LOFTER